Tuesday 3 April 2012

我們之間只有回憶。






在短短得一個小時裡,你給了我最好的回憶。我承認 你的一舉一動都把我暖化了;你微笑的樣子、生氣的樣子、撒嬌的樣子、挑逗的樣子都深深刻在我腦海裡,我的心也慢慢的像你的方向飛去;當你不在的時候很可望見到你,但當你出現的時候就不敢看著你;每次跟你說話的時候頭都會低得很低,但一抬頭看著你的時候你就會對我壞壞的一笑,連就會不知不覺的爆紅。

喜歡你對我眨眨眼;喜歡你對我唱情歌;喜歡你對我搔癢癢;喜歡你對我撒撒嬌;
喜歡你撫摸我的額頭;喜歡你撫摸我的下巴;喜歡你撫摸我的臉蛋;喜歡你亂拉我的頭髮;

喜歡你假裝躺在我得肩膀說"我很累"
喜歡你假裝拉著我的手說"慢慢走"
喜歡你假裝抱我說"閉上眼,讓我帶妳到東京去"
喜歡你假裝拉著我到最高的那一樓說"You Jump , I Jump"

很想嘗試被你牽著手夠馬路的感覺;很想嘗試躺在你肩旁的感覺
很想嘗試被包圍在你那溫暖的懷抱裡的感覺;很想嘗試被你在大街上抱起來的感覺

難道這就是所謂的"愛上你"嗎?
就算是真的愛上了你又怎麼樣?我們已注定不能在一起。

認識到你是一種緣分,能跟你進一步的接觸是我的榮幸;捨不得離開你,但我逼不得已。








對不起,謝謝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