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May 2012

如果就是,愛




一直以來我都是過著自己平靜的生活也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。

習慣一個人獨坐,沒有憂傷、沒有煩​​惱、沒有思念;習慣一個人睡,忘記時間、忘記存在、忘記沒有忘記得過去;習慣一個人的世界,因為一個人的世界只有自己懂。

一個人的生活沒什麼不好,一個人聽歌、一個人走路;一個人難過、一個人開心;一個人自言自語、一個人自哼自唱;一個人做橄欖上看夜景、一個人等待月落晨起。一個人無憂無慮、不用煩惱、享受一個人的生活;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、不用顧慮別人的想法。

可是自從你出現後,這種平靜的生活就變成了暴風雨。

我是一個很普遍的女生-我沒有漂亮的臉蛋、我沒有圓大的眼睛、我沒有高挺的鼻子、我沒有櫻桃小嘴、我沒有粉嫩的皮膚、我沒有苗條的身材。我是很糟糕的女生-我很喜歡發大小姐脾氣、我很小氣很自私很喜歡耍大牌、我的耐性不好,可是我卻有一顆真實的心。

曾經的傷害讓我害怕觸碰愛情,但這次我玩大了,我把我的幸福當賭注。值得開心的是月佬把我們牽在一起,但我無法肯定這條紅線是否能耐過任何的暴風雨。我們的以後有多長有多遠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的是我會用得心去真心對待你。

我是一個缺之安全感的女生,我要的是一個能讓我感到很安心的人。我要的是一個可以一直陪伴者我的人,我知道你很忙但我可以為了你學習如何去體諒的一切,我可以為了等你不吃不喝不睡覺。我喜歡跟你聚在一起的感覺,因為那樣我會感到很安心很溫暖。不要常說我看重你說過的每一句話,我不是沒有爾是不想讓你知道。你的一舉一動都牢牢的記在我的腦海裡,你的溫柔體貼都把我感動到了。有時候想起來你對我的好,嘴角也會往上掛。你可以取笑我笨、我傻,但這就是我;要麼用心去愛,要麼乾脆不愛。我希望我的真心不會被你把來當草。

我很討厭欺騙,我無法忍受被騙的感覺 。真假話我分不清,因為這社會上多的是真實的謊話與虛偽的實話,所以如果你不愛我了,請你用最殘酷的方法對我說爾不是選擇去背著我去搞另一個女人。三角戀的愛情很辛苦,諾你真的不愛了我會選擇退出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,但我依然還是會難過,因為你以後的幸福不是因為我。

我希望我遇上對的人。











我愛你。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