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April 2012

迷失。







這種感覺很久沒出現了今夜卻來臨了。很久沒鬧情緒、沒自暴自棄了,可現在那種感覺全部都回來了。對於自己的變化很討厭,為甚麼我又再一次的迷失自己?越來越看不透自己了。不像再成為以前的那個我,我不想再過那些煎熬的日子了。

把我帶到山頂再親手把我推入懸崖,能了解那種傷那種痛嗎?諾不是真心對待我就不要給我希望、不要招惹我、不要對我那麼好,因為我會看重這一切。現在我卻迷失了方向,不知道該往哪兒走,向東走還是向左轉。

一個人的堅持性能耐多就?一天、一個星期還是一個月?膩了就拋開了嗎?現實很殘忍單我願意當傻瓜,蒙在葫裡告訴自己你是真心的。願意一分一秒的等待你,不吃不睡就為了等你得回應。當我傷心、難過、哭泣的時候,你卻在哪裡?為你做的一切你可能不知道,心卻在慢慢的裂碎。

總愛笑我傻瓜、笨蛋,對我就是,就是因為我笨我傻才會作出這些笨蛋事。你根本不了解我、不明白我要的是甚麼。我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女生,我要的只是很簡單的生活。別把我當成一個玩偶來搞,我是人不是玩偶。我有情緒有表情爾不是像一個木頭的玩偶。

不善於主動是因為害怕得到的是慘酷的回應。哭了很久才看開這謊言,是我自作聰明把你記載在心裡。這一切,都是我自作自受。






我,究竟還是輸了給自己的心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